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地质六队再次中标国外测量项目

【连网】  通讯员(黄雷 陶健)2月22日,省地质六队成功中标科特迪瓦大巴萨姆至萨摩高速公路测量项目,这是该队承接的第9个国际测量项目。

科特迪瓦大巴萨姆至萨摩高速公路起点接阿比让至大巴萨姆高速公路,终点位于Assinie道路的交叉处之后,全长27.8km。该路主要作为科特迪瓦国道A100高速公路的替代路线,建成后将在改善当地交通状况,缓解交通压力方面产生重要影响。

近年来,地质六队积极实施 “走出去”发展战略,在全面抓好国内测绘市场的同时,全面进军国际测绘市场,先后在科特迪瓦、阿尔及利亚、赤道几内亚等四个国家承接实施了8个测量项目,为所在国高速公路、港口、码头、工业园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测绘技术服务,同时也在国际国内测绘市场树立了专业敬业、能征善战的良好形象,2015年12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曾刊发文章介绍江苏地质六队海外项目工作经验和体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