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农委对2015年度考评末位单位进行约谈

【连网】近日,市农委党组分别对2015年度委机关及事业单位绩效考评排名靠后的四个处室、站所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委主要领导对几家处室、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点评。委党组要求考评末位的单位要正确对待考评结果,结合实际,对照目标找差距,围绕差距定措施,盯紧措施抓落实,在找准问题根源的前提下,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整改。四家考评排名靠后的处室、站所主要负责人表态,将深刻反思、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切实解决闯劲不足、不思进取、工作平淡、慵懒和不作为等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紧紧围绕全委工作思路,力争在2016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争创好名次。     市农委在总结往年考评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委机关与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办法,将目标、责任、督查、考核、奖惩相结合,科学准确地对各处室、委属事业单位进行考核评价,对重点工作任务不能按时完成的处室、单位通报批评;对考评排名末位的进行约谈;对考评排名靠前的表彰奖励,使委属各处室、单位感受到了压力,激发了动力,增强了抓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出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