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在首届乐购江苏特色旅游商品大汇上获佳绩

【连网】(通讯员 茆廷军 韩倩倩 杨子)近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首届“乐购江苏”特色旅游商品大汇落下帷幕,我市参展的特色旅游商品在大汇上喜获佳绩,共获得金奖1件(水晶《妙善公主》)、银奖1件(美猴王创意黑陶)、铜奖1件(水晶禅语莲心摆件),市旅游局荣获最佳组织奖。

首届“乐购江苏”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大汇于1月15日至18日在南京规划建设展览馆顺利举办,我市共组织了19家生产企业、25种商品、6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汇活动,展销商品金额共计84200元。

据了解,此次我市参展企业商品凸显港城特色。东海县至善坊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赣榆金玉黑陶艺术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选送的水晶、黑陶、法蓝瓷、西游记“猴哥”搪胶玩具精彩亮相,搏击展汇大赛,获得众多游客好评。在精品展销区,为充分展示我市东海“水晶之都”风采,共开设了4个展现专柜展示了“三羊开泰”、“静屏观音”、“忠义关公”、“福运盈门”、“花开敬佛”、“五子献瑞”等水晶艺术品,手链、挂件、把玩等水晶饰品成为游客的至爱,吸引了大量游客欣赏购买,3天时间销售额达5万余元,单品价格售出7000多元。西游记搪胶玩具在2014年“乐购江苏”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铜牌,此次在大汇活动中进行展销,受到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综合展销区内,港城地方特产琳琅满目,连岛海苔、红香溢樱桃酒、板浦滴醋、灌南汤沟酒、桃林烧鸡、花果山云雾茶、赣榆虾酱、花果山风鹅、灌云豆丹等商品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即食的连云港海苔、东海桃林烧鸡、富利通油炸果蔬休闲食品等商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品尝、抢购,多次供货甚至脱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