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林业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连网】1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加刚,副局长马文刚及相关处室(站)负责人等与2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林业发展。

  座谈会上,首先给老同志们播放了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宣传片,朱加刚同志向老同志们汇报了我市“十二五”期间林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及“十三五”期间林业发展规划,以及2016年林业工作安排等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希望老同志们对全市的林业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对老同志们对我市林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老同志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与会的老同志个个喜气洋洋,纷纷对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林业建设一系列决策部署表示衷心拥护,对我市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的林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真诚祝愿全市的林业事业发展越来越好,2016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座谈会简朴热烈,始终充满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