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在全省秋熟作物总结会上作典型发言

【连网】  日前,2015年全省秋熟作物总结交流会在扬州召开,我市作栽亮点工作得到省里充分肯定。

会上,在特粮特经模式创新、水稻抛秧等轻简栽培、稻麦综合展示基地等方面,以及在贯彻落实省农委和省站各项目标任务方面,均受到了省站领导普遍认可。同时,我市共计有4个专题报告入选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并获奖,其中市作栽站专题“基于‘雪压稻’灾情对淮北地区稻麦周年协调发展的思考”获论文交流一等奖;市作栽站的“连云港市特粮特经产业发展与对策”、赣榆区“多效唑不同浓度浸种对水稻发芽率及秧苗素质的影响”、灌南县“淮北地区水稻科技综合与示范及超高产攻关实践与思考”三篇专题获二等奖。     本次秋熟作物总结交流会上,全省共有28个专题和报告在会上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其中水稻组有18个,特经特粮组有10个,我市发言数占全省的七分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