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首批电商企业“工商网监”电子标识亮标成功

【连网】2016年1月11日,随着连云港天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东海五交化有限公司等企业经江苏省电子商务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服务网上注册申请,顺利申领并成功悬挂“工商网监”电子标识,标志着我局“工商网监”电子标识的申领发放工作全面展开。

“工商网监”电子标识是由网络经营者在“江苏省电子商务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服务网”上申请,由监管部门审核发放的用于网络经营者在其经营的网站上公示其企业信息的电子链接图标,代表着网络经营者的合法主体认证。从事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的经营者,在其网站首页或者从事经营活动的主页面醒目位置公开营业执照登载的信息或者其营业执照的电子链接标识。消费者在网购时,可通过“工商网监”电子标识链接出的企业注册号、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等企业信息来判断其主体资格是否合法,增加网络交易的保障。对于网络经营者而言,成功申领“工商网监”电子标识,标志着企业网络经营迈上新台阶,有助于提升企业网站公信力和市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