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幸福路街道开展“一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网】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减少和避免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幸福路街道春节期间生产安全与社会稳定,近日,幸福路街道安委会及时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明确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聘请安全专家会同安全监管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狠抓隐患排查治理。

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规律和特点,我们有计划、全方位地对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排查和梳理。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销售经营单位、危化品储存经营单位、“九小场所”以及超市、商场、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生产安全与消防安全。截止目前共检查辖区企业12家,“九小场所”200余家,发现隐患56条,下发限期整改责令书3份。

下一步,我们将对企业自查自纠情况继续深入开展复查复检,强化隐患跟踪督查,严格按照“五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牙”状态,有效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一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