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质监局副局长孙春雷带队来连督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连网】1月19日—20日,省质监局副局长孙春雷,省质监局副巡视员、特设局局长何西环一行到连云港督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市质监局局长刘玉君等陪同检查。

孙春雷一行实地检查了大润发超市、连云港碱厂等企业,认真查看了相关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设备档案等资料,详细了解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连云港市质监局关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孙春雷肯定了市质监局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认为工作布置到位,落实有效,对上级要求能够细化措施,实际工作能创新监管举措。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孙春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监察工作。二是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应急演练工作,确保问题处置及时。三是加强对各县区的督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