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荣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连网】 日前,省工商联十届五次执委会在南京召开,连云港市工商联在会上被表彰为全省工商联系统实践创新先进单位和信息工作达标单位,东海县工商联、灌云县工商联被表彰为全省县(市、区)工商联先进集体,市餐饮业商会、市五金机电协会、赣榆区副食品流通商会、东海县总商会建筑业商会、灌云县非机动车行业商会、灌南县工商联农资业商会、连云港福建商会、连云港市东部城区浙江商会、海州区新坝镇商会等9家商会被表彰为全省工商联商会组织先进集体。

近年来,市工商联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非公人士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有效地提高了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了省工商联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服务“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方面,先后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为宣传推介本地投资发展环境,协调和推动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工作,得到了上级工商联和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参政议政工作上,围绕“企业服务年”,开展“进百企摸实情,解难题促发展”主题活动,市、县(区)工商联联动,在125家急需帮扶的非公企业中,建立起干部挂钩企业长期帮扶制度和工作机制,并形成各类调研报告、汇报材料20多篇,梳理各类建议160多条,直接负责、参与重大项目6个。服务民营企业工作上,开展系列银企对接活动,组织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参加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研修班,先后邀请“华人管理教育第一人”余世维博士和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孟晓苏博士来连授课。商会组织建设上,制定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商会组织中实施“强基创优工程”的意见》,制定了加强异地商会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工作方案,推动商会组建工作,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服务“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2016年,市工商联将以更加奋发勇为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用更为辉煌的发展业绩,为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全面小康社会和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