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调研国电联合动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 1月18日,王建强副局长带领工矿商贸处、开发区安监局和专家,深入国电联合动力(连云港)技术有限公司,就创建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开发区安监局李贯民局长一同调研。

王建强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国电联合动力(连云港)技术有限公司整机装配车间、叶片生产车间、叶片成品堆场等生产作业场所,认真听取了国电联合动力(连云港)技术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窦玉祥和安全部的工作汇报,一行专家查看了该企业申报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的台账资料。在调研过程中,王建强要求企业强化班组管理、定置管理、危险作业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运行质量,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王建强表示市、区安监局全力支持、指导企业创建一级标准化。一行专家就查看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工矿商贸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