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江苏地质六队多措并举推进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2

1

【连网】 通讯员 葛勤敬 陶健)新年伊始,江苏地质六队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六项措施,全面推进新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召开队安全生产会议,明确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保障措施,做到全年工作早安排、早落实。

二是举办一期安全生产管理干部培训班,元旦刚过,即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通过专题培训提高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

三是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分2批次对157名职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邀请市消防大队专家、政安防火中心培训师进行授课,并组织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四是面向全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以野外项目工地、测试中心、复合肥厂化工设备及危化品、车辆管理等目标为工作重点,开展为期3个月的排查整治活动,把安全生产贯彻到日常管理之中。

五是推进项目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科学制定安全生产标准台帐,统一内容、格式,下发各项目机台,使安全工作有章可循、有迹可查。

六是突出重点,加强复合肥厂安全监管。对地矿复合肥厂氨化生产线的安全性进行跟踪监管,围绕硬件设施、危化品储存与使用、职工劳动保护与防护、特殊岗位职工从业资格等重点工作,多次进行现场检查,厂队合力推进安全生产,为建设平安六队夯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