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路处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连网】1月15日下午,市公路处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忠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会上,处党委书记王雷首先通报2014 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5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然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遵守党的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践行“三严三实”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对其产生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提出改进建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忠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找准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展开积极的思想斗争,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会议氛围,是一次成功的、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杨局长从完善整改清单、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立规执纪、定期组织“回头看”和政治坚定、真心为民、真抓实干、心存敬畏等方面对践行“三严三实” 、深化专题教育以及加强公路处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扎实深入推进专题教育,真正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规,不断提升作风建设的新境界,凝聚推动“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