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农机局强化制度执行 落实责任监督

【连网】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摆上重要位置,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对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导致出现违规违纪问题不制止、不查处、不报告的,实行责任倒查,切实解决监督走形式、制度不严密、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确保“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得到很好落实。

二是严格督促检查。加强对农机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凡涉及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的使用,主动跟进监督;同时要加强重要时段和节点的监督,重点加强对农机跨区作业证发放、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秸秆机械化还田作业补贴发放等监督,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坚持“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建立健全腐败问题及时发现揭露机制,畅通来信来访等各种信访举报渠道,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确保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