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地质六队与淮海工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连网】(通讯员 李章 陶健) 1月12日,省地质六队与淮海工学院化工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省地质六队队长卢祥富、总工程师师永海,淮海工学院化工学院院长童志伟、书记刘新河,市安监局首席专家卢星河博士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建立“地质矿产研究所”、“海洋环境工程研究所”,并以此为平台,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共同组织、建设科研团队和创新群体,人员互聘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进行科学研究,联合培养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研发人才,重点加强在环境工程及地质矿产开发综合利用与保护、海洋环境工程方面的研究合作,面向国家和地区海洋产业发展战略需求,联合申报和承担国家,省部级以及其他重大(重点)科技项目和科研课题。

可以预见,产学研合作成果将进一步提升地质六队地质工作创新能力和支撑保障能力,将在加快实施“地质立队、创新强队、人才兴队、市场主体培育和‘走出去’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于江苏省沿海开发战略,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