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区召开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

【连网】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责任,全力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消防隐患整改工作,1月5日上午,副区长、公安局长成善全同志主持召开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区安监局局长顾绍波,区局副局长、治安大队长张文祥,消防大队大队长孙正迁及区民政局、区卫计委、区教育局、区文广体局等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善全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有“怕出事”的思想,要感受到压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意识,主动作为,主动担责,主动谋划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亲自抓、身先士卒。各单位分管领导作为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既要亲自挂帅,又要亲自出征,带头做好安全检查与整改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具体抓、抓具体。各部门要对照检查出的消防隐患和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具体抓好隐患整改工作,切实做到“有布置、有检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四是加强汇报督导。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听取各成员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约谈落后单位,传递工作压力,落实监管责任,提高整治成效。

期间,成善全同志听取了消委会成员单位就全区排查的16家养老院、30家医疗机构、33家寄宿制学校及139家幼儿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