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市旅游行业开展向刘萌刚等优秀导游学习活动

【连网】 (通讯员 包倩 邱金腾)连日来,根据国家、省旅游局的要求和部署,市旅游局在全市旅游行业开展了向刘萌刚等优秀导游学习的活动,以此为载体,积极引导全市旅游从业者自觉践行“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在全行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刘萌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导游协会会长,中共党员,从事旅游工作13年,接待近2万名国内外游客,无一例投诉;三次援藏,克服严重的高原反应和重重困难,用专业与真诚向国外友人展示了一个真实的西藏,赢得各方赞誉;先后荣获全国模范导游员、全国十大旅游风采人物、全国援藏导游员先进个人、全国十大最美导游等荣誉称号。2015年10月13日,刘萌刚被授予全国诚实守信模范称号。

市旅游局要求各级旅游行政部门充分利用政务网站、QQ群、微信、微博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渠道、广视角宣传刘萌刚等优秀导游先进事迹,并要求各行业单位因地制宜通过对外窗口、官方网站、学习园地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氛围,积极提升宣传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同时要求各行业单位、从业人员立足本职,结合文明旅游、职业道德教育、行业服务品质提升等工作,在全市旅游行业深入开展“学优秀、转作风、比奉献”、“我是明星员工———优质服务月”、“满意+惊喜服务”、“学优秀导游,与先锋同行”等系列学习活动,学以致用,自觉地把优秀导游的榜样示范作用,化为旅游一线从业人员的生动实践,并积极树立典型,创优争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