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国税收入快速增长 连云港产业布局初见成效

【连网】(李汶洪)作为江苏对接“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和江苏沿海开发的重点地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连云港市近年来着力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积极打造临港产业高地,效果已经显现。从市国税部门相关数据看,“十二五”期间,全市国税年收入突破并站稳百亿大关,今年1~11月份,全市实现国税收入122.5亿元,同比增长9%,增幅居全省第2位,苏北第1位。

从各产业数据看,临港产业突破瓶颈,冶金、石化、化工、金属制品四大行业一般纳税人实现销售收入714.2亿元,同比增长4.4%,在产业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是全省四个保持增长的城市之一,高于全省增幅15.6个百分点,其中石化、钢铁行业从无到有,销售规模在省内分别跃居第2和第6位,金属制品、化工行业快速发展,销售增幅在省内分别位居第1和第3位。传统优势产业地位也进一步巩固,1~11月份我市医药制造业实现销售收入245.9亿元,缴纳国税收入38.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3%、30%,销售收入、缴纳国税收入分别占全省医药行业比重的17.9%、27.7%,同比分别提高了1.8和3个百分点,是历年来的最好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