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江苏省民防局考核我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连网】12月3日上午,江苏省民防局组织对我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进行年度全面考核。这次考核采取集中汇报、业务考试、查看台帐、现场检查通信机房等方式方法,对被考核单位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业务经费管理、通信战备值勤维护、年度训练和保障等全面考核。本次考核由省局机关领导和抽调苏南、苏北部分市民防通信专家组成,对调进行考核。

连云港市民防局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使我市人民防空基本指挥所承载了全市党、政、军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管理职责,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克服人员编制少,战备值勤任务重,信息化建设和保障难度高的特点,立足自身现有条件,科学管理,顺利地完成了省国动委组织的“苏防-2015A”动员支前演习、省核应急办组织的“TW-2015”江苏田湾核电站事故场外应急演练、全省人民防空“9.18”警报试鸣、机动指挥所拉动考核、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平安丝路-2015”反恐演练等大项保障任务,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江苏省民防局为了规范民防指挥信息保障单位规范化建设,提高人民防空指挥通信和平时防灾能力,首次组织了对全省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进行年度综合性全面考核,旨在摸清全省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查清底数,找出存在的问题,促进各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面建设,破解制约指挥信息中心全面发展的难题,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为全省做好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打下扎实基础,全面提高人民防空作战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