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

【连网】11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君主持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围绕“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和交流。

在学习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领导班子成员刘玉君、夏阳、贾曙东、张卫民、丁兆祥、宋志飚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和补充发言。

刘玉君在发言中认为,要做到严以用权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就应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拥有权力要有所为。权力不能乱用,但也不能不用。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依法依规用权,发挥权力的积极作用,强化担当意识,做到“权为民所用”,用于造福社会、造福人民。二是巧用权力善作为。要想用好权力,发挥权力的积极作用,仅凭担当和勇气还不够,还要善作为,巧用权力,考虑每个环节和细节,讲求实效,不搞形象工程。三是振奋精神不缺位。要积极进取,发扬奉献精神,珍惜国家公职人员的岗位,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对得起自己的工作和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