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举行老年大学侨界兴趣班开班仪式

【连网】 11月20日,市侨联举行老年大学侨界兴趣班开班仪式。为丰富侨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归侨侨眷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经市侨联与市老年大学协调沟通,通过前期的细致安排,市侨联在老年大学组建了侨界兴趣班。

开班仪式上,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来参加开班仪式的老同志们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连云港老年大学侨界兴趣班采取“一班多组”的授课模式,由市侨联和老年大学精心安排提供摄影、舞蹈、书法、绘画、中医、民歌、乐器等20余个专业和项目供老同志们选择。希望通过兴趣班为老同志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丰富老同志们业余生活,提升生活质量。

开班仪式上,老归侨侨眷对市侨联举办的兴趣班纷纷表示感谢并在现场进行了积极的报名。市侨联也将根据兴趣班办班的情况,结合老同志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兴趣班的办班形式、充实内容,统筹安排,将侨界兴趣班办出成效、办出特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