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组织“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连网】 11月20日下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会,重点查一查“用权严不严”,看一看是否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

学习研讨中,陈鹏局长以“用权严不严”为题,交流了自己学习和思考体会。他指出,党员干部从是否依法用权、是否秉公用权、是否为民用权三个方面查一查用权严不严很有必要。他强调,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岗位,权力是有巨大差别的,但都存在“严以用权”问题。若党员领导干部的权力观、地位观、价值观不正,权力越大危险越大。他要求,全局的党员干部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国法,守住底线。

会上,夏新华、孙业志、鲍偕林、张建祥等4位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主题,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自己对“严以用权”的深刻认识,查找各自在“严以用权”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