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领导赴鹰游集团走访调研

【连网】11月20日,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兰军,市工商联副主席胡宾等一行赴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鹰游集团走访调研,并实地查看了全国工商联对口支持建设的鹰游职工书屋。鹰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燕,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芳等陪同调研。

张家炯一行深入中复神鹰碳纤维和神鹰碳纤维自行车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产品的性能、特点以及今后发展的前景。鹰游集团是集纺织机械、纺织品、碳纤维新材料及其制品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的重点骨干企业、国家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培育企业,下辖鹰游纺机、中复神鹰碳纤维、神鹰碳纤维自行车、飞雁毛毯等十八家企业。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全套自主研发的国际主流工艺干喷湿纺SYT49的高性能碳纤维原丝生产线和碳化生产线,是我国唯一,也是世界上第三个攻克干喷湿纺工艺难题的企业。其主要生产设备完全依靠自身能力设计制造,拥有多项生产技术专利及技术成果,率先在国内实现聚丙烯晴原丝和高强度,高模量碳纤维的规模化生产。公司还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人才队伍,成立了碳纤维技术研发中心和实验室。神鹰碳纤维自行车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自行车行业第一家专业生产碳纤维自行车整车及各种零配件的公司,目前生产ZGL品牌的山地车、公路车、休闲车等车系,已全部通过欧盟EN标准检测。

张家炯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鹰游集团职工书屋。鹰游集团职工书屋经市工商联推荐,由全国工商联、中华联合出版社对口支持建设。经介绍,职工书屋自建设开放以来,运行情况良好,受到员工们广泛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