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推选

【连网】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旅游全面深入开展,根据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局的统一部署,近日,我市深入开展了“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推选活动。宋峰等4名好导游代表及王玉奎等4名好游客代表将作为我市的“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的候选人参加全省的推选活动。

为切实做好“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的推选工作,市旅游局高度重视,结合全市实际,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指定专人负责,明确各项任务分工。以各县区为单位,在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及社会各界层层宣传、发动,对照遵纪、守法、文明、诚信、友善、理性的好游客标准及拥党、爱国、敬业、明礼、文明、沉着、机智的好导游标准,严谨有序、公平公正地开展了推选活动,确保将社会认可度高、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代表推选出来,确保推选出的好游客、好导游经得起实践和社会的检验,从而让推荐人选的行为、事迹和形象真正成为引领社会文明和行业文明风尚的风向标,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好游客”、“好导游”先进典型的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