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防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徐圩新区畅谈民防发展

【连网】11月12日,市民防局副局长宋书信带队,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前往徐圩新区实地参观规划展示馆、徐圩港区,对徐圩新区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徐圩港区是东中西示范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开放平台,近几年已全面拉开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框架,物流和港口优势正在日益凸显,未来将成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江苏沿海开发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老干部目睹了徐圩新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区的发展变化发出由衷的赞叹,进一步开拓了视野,体验未来生活的美好。

赴徐圩参观后,市民防局史道友局长与老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史道友与老干部共同回顾了“十二五”以来民防所取得的成就,简要汇报了今年民防重难点工作推进情况、民防“十三五”规划编制的重大项目计划,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史道友表示,民防事业之所以有今天的大好局面,得益于上级领导的关心重视,归功于在座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是民防一代代人共同关心、支持、努力的结果。局党组将带着深厚感情重视关心老干部生活,竭尽全力服务好老干部,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康。

老干部对近年来民防的迅猛发展感到光荣与自豪,对港城和民防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对民防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一定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担负起老干部所承担的时代责任,继续关注港城发展,为推进民防事业发挥余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