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机监理所扎实推进全年工作

【连网】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农机监理所按照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市农机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集中年检、送检下乡以及农机安全检查为重点,按照省、市农机局,省农机监理所下达的目标任务,积极做好农机安全监理工作。

为确保2015年全市农机监理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十二五”划上满意的句号,市农机监理所加大对县区监理工作的督查力度,对照2015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2015年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细则。11月2日,市所又专门召开全市农机监理工作推进会议,对各县区监理工作逐家过堂,查摆不足,研究针对性的办法、措施,确保2015年全市农机监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