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海州开发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连网】 根据海州区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海安〔2015〕15号)要求,海州开发区安监局立即制定检查方案,成立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燃气安全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目前,已查处餐饮场所11家。

本次检查依据区安委会相关要求及海州区“九小场所”安全生产排查表内容,主要检查了餐饮场所的营业执照、餐饮经营许可证和燃气安全等情况,同时对餐饮场所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液化气瓶放置处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等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并记录在案。经过检查,发现个别餐饮店存在无证经营情况、液化气罐不合格及未配备灭火器等安全问题,当即责令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指导其采取相关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餐饮场所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