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区坚决打赢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

【连网】  (董入国 徐向阳)10月11日下午,赣榆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卫东主持召开全区渔业安全生产过堂会,听取柘汪、石桥、海头、青口、宋庄、墩尚沿海6镇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曹卫东强调,要乘势而上,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赢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区委常委苏长晓与会。

自9月9日全区渔业安全工作会议以来,各镇和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在册渔船抓规范、乡镇船舶抓整治、三无船舶抓拆解”目标任务,着力扎实开展“渔业安全金秋铁腕治违行动”,受到省市领导和上级渔业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截至目前,全区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曹卫东对全区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渔业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镇各相关单位要乘势而上、一抓到底,一把手要责任靠身、亲自抓、用心做,确保落实到位;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坚持奋战到底的决心,不能有任何的犹豫、徘徊和松懈,全力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持而不懈、决战决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深入研究、长效管理,扎实做好全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三无”渔船新建、拆而不解,做到一拆到底,避免死灰复燃,坚决打赢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切实维护广大渔民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