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部分省辖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座谈会在连召开

【连网】 (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张帅) 昨日下午,部分省辖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座谈会在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许洪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出席会议。会议征求对《江苏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听取各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的初步安排及对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员会明年工作的建议。

2016年,我市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民生幸福工程的实施意见》的部署,更加自觉地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优先位置,把为民造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明年,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将提请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食品安全情况的报告,全面了解机构改革后市政府在食品安全中的创新做法和成效;专题调研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并提请人大常委会审议,重点围绕卫生保健常识和自我防治常识,部分基层卫生机构设备老化,不具备应急处置必要的设备设施,卫生人员整体素质不高,缺乏应急意识和防护知识,不能有效地实施预防控制和医疗救治展开调研;专题调研市政府关于全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将对教师队伍不稳定、招生困难、经费不足等进行专题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