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连网】9月18日至9月20日,市环保局联合淮海工学院商学院志愿者在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通灌校区以及苍梧绿园三个地点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基本道德规范,以实际行动迎接9月20日是全国第十三个“公民道德宣传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市环保局通过摆设宣传台、挂横幅、设展板、发宣传资料、文明扫码抽奖活动等形式,为群众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实际,向广大群众广泛讲解基本道德规范内容,为群众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咨询、环保问题解答等。前来咨询群众络绎不绝,互动气氛热烈,宣传效果良好。活动中,市环保局向群众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1000多份;还提供了无纺布环保宣传袋,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动员了社会各界、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深入持久地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环保只是公民道德之一,我们希望从宣传环保出发,通过志愿者的不断努力促进道德的提升。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遵守公民道德,严于律已的同时感染他人,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