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参加江苏渔业国际合作推介会 签约1620万美元

【连网】9月11日下午,2015江苏渔业国际合作推介会在盐城举行, 宣传推介我省现代渔业发展成果,推进渔业对外合作。1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赴会,共签约项目28个,签约总金额3.26亿美元,其中我市3个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1620万美元。分别为:连云港安尼远洋捕捞有限公司与吉隆坡裕利出入口有限公司的过洋性渔业合作,赣榆区海洋与渔业局与齐齐哈尔市怡华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10000平方米珍品鱼类工厂化养殖设施建设项目,连云港众利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与日照市有金水产有限公司合作的6000平方米工厂化养殖设施及循环水系统、物联网系统建设项目。

我市渔业生产条件得天独厚,现代渔业发展潜力巨大。“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发展等国家战略为渔业发展带来重大机遇。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的国内外客商能够了解连云港渔业和连云港的优质水产品,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把连云港的优质水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为我市渔业更好走出去,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