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住房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连网】 9月11日下午,局领导班子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两个专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局长、党委副书记赵健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

交流发言前,由局纪检组长胡向鲁领学了《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规范》和《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局长、党委副书记赵健康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其他领导干部也分别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两个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交流结束后,局长赵健康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指出此次研讨交流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充实,通过交流大家思想上得到升华,更加认识要切实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生命线”,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就我局下一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以知促行和知行合一,真正树起“三严三实”的标准标杆;二要坚持高标准和率先垂范,传递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三要保持学习热情和注重学习连续性,推动住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新常态,推动干部作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