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我与法治连云港”演讲比赛

【连网】(通讯员 吉文明 赵鸣)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职工法律素养、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港城建设,近日,市总工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全市职工“我与法治连云港”演讲比赛。来自各县区、直属单位的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这一主题,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阐述了建设法治连云港需要每一个职工学法、尊法、守法和用法,崇尚法治,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

此次全市职工演讲比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各县区、直属单位职工踊跃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市文广新局的姜慧慧荣获一等奖,海通集团的戚芳菲、海州区总工会的尹贺分获二等奖,金海投资有限公司的李琳琳,灌云县总工会的王飞燕、赵培培分获三等奖;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建和谐法治连云港》荣获演讲稿一等奖,灌云县总工会的《青春逐梦法治护航》、市文广新局的《大爱如法》获演讲稿二等奖,海州区总工会的《撑起一方爱的天空》、《用公平正义撑起法治港城的蓝天》和灌南县总工会的《让法治托起教育梦想》分获演讲稿三等奖。此次比赛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全省职工演讲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