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连网】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6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书记刘玉波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研讨中,刘主任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盛克勤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学习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读本,要求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刘主任以“加强自身建设 严守政治纪律”为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律己严不严”,能不能守纪律、讲规矩,是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只有从思想上、行动上严以律己,才会不走岔路、少走弯路。要坚持严以律己,时刻警醒自己,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三严三实”贯彻到自身工作的各个方面,多谋利民之策,多办惠民之事,确保人民群众从我们的事业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际利益,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