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连网】  9月2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建猛主持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

学习结束后,金局长作了题为《严以律己方能行稳致远》的交流发言,指出严以律己要做到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口、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擦亮自己的眼。领导干部更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法律底线、做到慎独慎微、严守岗位职责、坚守做人本分,要有“时时勤拂拭,勿使染尘埃”的自律自爱,方能行稳致远。希望大家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塑造好自身的形象,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工作始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真正赢得群众认可。

市局党委委员王建明、秦岭、薛玉江按照要求,联系反面典型,围绕重点查一查“律己严不严”,相继作交流发言,认真谈了各自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