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巨龙北路封闭施工 11月上旬恢复通行

【连网】 近日,在连云港市巨龙北路维修现场,30名工人和几台挖掘机正在紧张的作业,进行雨水工程施工。目前已经完成天晴制药厂至海连东路段道路西半幅的路基路面开挖及雨水管道铺设工作。

巨龙北路是连云港市区的一条老路,近年来,路面出现了大面积裂缝、沉陷、坑槽,由于雨污合流,管道阻塞严重,每逢强降雨天气,道路就会严重积水,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不便。8月下旬,市公路部门投资750万元,对这一路段进行维修改造。此次维修的路段从陇海东路至海连东路,全长615米,道路全宽25米,行车道宽15米,两侧绿化带及人行道各5米。为了彻底解决这条路排水难的问题,市公路部门多次优化方案,采取对老路的破损路基基层以及路面进行开挖,重做雨、污水管道,路西铺设雨水管道,路东铺设污水管道,进行雨污分流,并以天晴制约厂门前为高点向南北方向排水。路面工程结束后,将完善人行道、标志标线等附属设施。

考虑沿线居民及企业出行,路基工程以天晴制药厂为界南北分段施工。9月22日前完成南段路基填筑,10月17日完成北段路基填筑,整个工程将在11月上旬完成施工,恢复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