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机校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培训工作

【连网】 按照农业部和江苏省农机局的统一部署,近日,连云港市农机化学校结合本地产业发展和农民的需求开展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培训班,来自县区15个乡镇的100余名农机服务经纪人以及合作社经理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形式,首先是邀请了农业部南京农机化研究所、省农机局、省农机服务指导站、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连云港市农委和典型合作社理事长等专家进行授课,分层次开展了合作社经营与管理、紫菜机械加工技术、植保机械化技术、粮食烘干技术等主题教育。其次是组织学员赴赣榆富安紫菜加工基地、东辛农场高地隙自平衡喷杆植保机作业现场、姜堰市天宇烘干机厂和溧阳市海斌农机合作社实地参观学习。

连云港市农机校将于近期全面完成省下达的100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培训任务,不断培育壮大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农机技术人才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