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灌南县农广校召开2015年职业农民葡萄种植培训班

【连网】 为了培育灌南县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扎实推进葡萄产业规范发展,提高葡萄种植户经营管理水平,根据省农委、省财政厅等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灌南县实际,灌南县农广校于2015年8月22日至25日在灌南宾馆举办2015年职业农民葡萄种植培训班。来自全县的葡萄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请了中国葡萄协会副会长晁无疾、江苏省园艺站研究员陆爱华、江苏省葡萄协会会长徐卫东等专家前来授课,专家们针对葡萄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要注意的问题、推进葡萄三品发展促进葡萄产业转型、葡萄采摘园管理、葡萄新品种发展报告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

充实的培训课程、丰富的教学内容、开放的相互讨论、放松的学习心情,让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充满活力和激情。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在学习新技术和提升自身能力方面,是一次良好的机会,让他们解决了很多平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