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江苏地质六队创新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连网】(通讯员 陶健 黄雷)“没有图,你说什么说?”江苏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在测绘法宣传日活动中,会同连云港市国土局海州分局,利用连云港市最新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精细制作《连云港市交通旅游图》,并配套制作了测绘法、测绘知识系列宣传图版以及宣传资料,在人群密集地区——海州区鼓楼广场设立彩虹门和展台,最大限度地提高宣传覆盖面,提高测绘法规知晓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8月29日,在活动现场,咨询台前人头攒动,互动频繁,宣讲小组的同志们抓住良机,用简洁明了、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测绘法规和信息地理知识,以及它们与普通百姓的密切关系。活动期间,累计接待咨询800余人次,发放《连云港市交通旅游图》7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深入宣传《测绘法》,进一步提高群众测绘地理信息意识,帮助公众树立国家版图意识和国家主权意识,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