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三无”渔船整治暨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连网】8月7日,副市长吴海云带队赴赣榆区开展“三无”渔船整治暨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单位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吴市长一行首先来到赣榆区韩口港,检查了港内渔船的安全设施配备、船员持证等情况。又赶往石桥镇渔技站,仔细查看了“三无”渔船整治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对台账整理情况和责任落实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吴市长一行来到赣榆区海洋与渔业局听取了赣榆区“三无”渔船整治工作汇报。赣榆区表态将加强“三无”渔船治理,并明确了“三无”渔船拆解时间表。吴市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三无”渔船整治工作推进力度,抓好渔业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通过“政府主导、上下联动、部门联动、海陆联动”的方式开展联合执法,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定期开展集中没收拆解行动,以体现各级党委政府严厉打击“三无”渔船的决心,打消涉渔“三无”船主的观望和侥幸心理,坚决落实好渔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