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卫监所开展花果山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1

【连网】(通讯员 骆永刚)为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活动,做好旅游景区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7月30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市花果山旅游景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抽查,切实保障广大游客饮食安全。

此次行动重点抽查了花果山景区餐饮单位是否持有合法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是否严格执行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容器用具消毒,食物储存,生熟分开是否符合要求;加工场所是否整洁,是否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鼠,蝇对食物的污染;是否落实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进货验收和台帐登记制度等。通过检查,针对存在采购食品未索证索票、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台帐,从业人员未进行健康体检上岗工作等问题的餐饮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提高了旅游景区餐饮消费环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