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到市安监局指导工作

【连网】  7月20日上午,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检查第四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一行,到市安监局进行督促指导工作。

市安监局组织召开专题情况汇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专题教育办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调研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安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一是精心谋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周密部署,及时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三是深入浅出,党组书记带头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四是严格落实,强化领导干部集体交流研讨;五是加强学习,坚持真学、深学、实学;六是结合实际,深入企业一线抓调研、搞服务、促稳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王玉祥副部长听了市安监局的汇报后,对市安监局领导重视、工作扎实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思想统一、步调统一;二是规定动作到位,紧密结合安监特点,从严从实全面开展专题教育;三是统筹兼顾到位,专题教育与安全发展两不误,以专题教育促进安全监管与服务;四是以上率下到位,党组书记带头上党课、带头研讨发言,领导班子在思想认识上、具体行动上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他还对下一步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好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一把手”职责任务清单,加强系统联动,结合安监特点对专题教育工作做到超前谋划,定期报送专题教育进展情况;二要抓好关键工作,包括上党课、专题调研和专项整治等工作;三要抓好宣传引导,利用好媒体宣传平台,抓成效、树典型;四要抓好统筹兼顾,继续开展好全市安监系统专题教育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