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家游玩孩子走失 景区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找回

【连网】2015年7月25日,连岛景区迎来暑期首次高峰,如潮的游客纷纷涌向大沙湾游乐园。

下午5时左右,景区工作人员发现一位小女孩在景交车售票室处,由于孩子找不着妈妈,嚎啕大哭,景区工作人员发现后赶紧上前安抚小女孩的情绪,并试着打听一些消息。景区工作人员边安慰小女孩边领着去景区办公室,通过广播能尽快找到其父母。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心急如焚的孩子妈妈赶来了,一把抱住了孩子破涕为笑。

原来一家人游玩后,正要回去,由于今天游客特别多,走着走着随着人群就分散了,当时也没在意,等发现时,孩子已经不在身边。朱女士说,当时心里急得不行了,害怕孩子独自去海边,来来回回找了好几趟,这时,听到景区广播,才得以找到孩子。孩子妈妈得知是景区工作人员帮着找回孩子,感动的热泪盈眶,连声道谢! 

如今连岛景区已进入旅游旺季,高峰期时日接待量达3万余人,很多家长粗心疏忽,经常发生孩子走失、老人走失等情况,连岛景区提醒广大游客在游玩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确保旅游安全无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