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搭建交流平台 推动我市草根创业新发展

1

2

0

【连网】(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庞忠胜 )昨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者交流会,此次活动是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首期“创业咖啡”专题活动,旨在激发广大有志青年创业兴业的激情,推动我市“草根创业”工作新发展。 

“创业咖啡”是市人社局联合杰瑞科创园根据创业主题内容定期组织的活动,主要为大学生村官、电商班学员及首届中国“创翼”创业大赛初赛入围选手等搭建交流平台,并邀请有关学者、专家和我市优秀企业家为创业者进行指导服务,让有创业梦想的人到现场一起互动交流。

首期“创业咖啡”专题活动以“梦想起航”为主题,在杰瑞创意产业园内的一家咖啡馆内,安静的环境、舒缓的音乐,让创业者们聚到一起,轻松的交流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得,并向学者、专家和优秀企业家学习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