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民革连云港市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推交汇点建设

【连网】民革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推“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

一是积极参政议政。民革市委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港产城融和发展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民革市委申报的连云港软科学项目“基于连云港市跨越发展背景下的高层次人才发展环境与政策设计研究”顺利结项,为市委、市政府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决策参考。

二是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赵波主委代表民革市委作《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几点建议》的大会发言。大会期间,民革市委提交集体提案4件,市政协委员个人提案25件。庄卫红等同志联名撰写的《关于设立市集装箱运输信息中心,助推我市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乘势崛起的建议》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民革市委提交的《关于发挥港口优势、扩大开发力度的建议》、张海文撰写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确保经济持续发展的建议》等提案被列为市政协优秀提案。

三是不断深化专题调研。联合民革省委调研组赴南通、盐城就“加快临海城镇培育”课题开展调研,撰写了《关于加快江苏临海小城镇培育的几点建议》,报告提交省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并获得重视和肯定。市职业技术学院李国志撰写的有关涉农职业教育提案,已作为民革省委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