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妇联举办县区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1

【连网】  为进一步提高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7月1日-2日,市妇联苍梧博雅•白玉兰女性学堂在市妇女活动中心举办了县区女干部能力提升短期培训班。来自各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0余名女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新要求,女干部成长的新需求,以及妇女工作发展的新形势,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等形式,专门邀请著名心理学教授黄菡、国际形象礼仪高级管理师魏曼凌、市委党校科技文史教研室主任陈素琴、面点行业高级技师葛芹英,开设了职场女性心理减压技巧、职场礼仪、服饰搭配与形象设计、职场应急预案设计与处理等专题讲座及中式面点制作课程。

培训期间,大家专心听讲,认真作笔记,积极交流发言,始终保持了旺盛的学习热情,展现了各县区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学员们一致反映,这次培训班使她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思维、新理念,不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而且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出色的业绩体现这次培训班的效果,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