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局长苏锋为全局党员上专题党课

【连网】    6月24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处室党员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100余人参加。

苏锋同志联系城管工作实际,结合学习体会,从“正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提高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的重大现实意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争当称职的城管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四个方面辅导授课。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三严三实”,有着深刻用意和战略思考。“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共产党人的本质属性,是党的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严三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增强践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提高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的关键之举,是深化城管作风建设的务实之策,是锻造过硬城管干部队伍的根本之计。作风严不严、实不实,直接影响到全市城管系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是否一心干事、务实创业、勤政廉政,直接决定了城管事业发展的成败。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坚决克服“等、靠、要”心理,坚决杜绝懈怠情绪,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推动我市城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从总体上看,经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洗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作风有了转变,党风政风出现了许多新变化,呈现出新的气象。但是作风方面的问题并没有全部解决到位,我们工作中还存在不推不动、没有好处不动,执法队伍粗暴执法、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穿专题教育始终;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四个规定的关键动作,高标准高质量讲好专题讲课,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专题调研,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贯彻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统筹兼顾,实现专题教育和城管工作“两促进、双丰收”。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使广大领导干部的思想进一步净化,使存在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进一步推动我市城管工作水平快速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