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连网】  6月15日,市工商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兰军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围绕“坚持从我做起 践行‘三严三实’,争当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这一主题,高兰军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 的科学内涵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工商联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并对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兰军指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家的娘家,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要想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就必须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高标准严格要求,沉下心来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到民营企业,真心为民营企业服务,为民营企业解决难题。

高兰军要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要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二是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三是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四是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五是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搞好统筹兼顾,坚持开门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