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200台收割机上海金山“淘金”500万

【连网】  “我们作业质量有保证,大户的地块不让别人收,只要我们收。近段时间,我们总共组织200多台收割机在金山作业,作业收入已经超过500万。”灌云县农机经纪人时利兵介绍说。

针对跨区作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连云港市未雨绸缪,强化技术培训,提升机手作业质量意识,在机手中树立“以作业质量保证作业收入”的理念,取得明显成效。“只有充分发挥连云港农机跨区作业‘铁军’品牌效应,提升作业质量,才能占领市场,掌握主动,增加收入。”连云港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介绍说,“每年,连云港市都会组织跨区作业机手进行培训,以提升机手操作技能,确保作业质量,这种确保收获质量的做法,得到了农户的认同”。上海市金山区种粮大户施哲月共流转土地4800多亩,在收获时节,他主动联系连云港机手前往作业。他说:“我相信他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