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聚力关爱“单亲妈妈” 播撒爱心阳光

【连网】  值5月15日第22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东海地税局与市妇女活动中心、县妇联携手,邀请了全县50位单亲妈妈,共同举办了关爱单亲妈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别开生面地请来了国家一级面点师葛老师为大家讲解面点制作,教给大家实用的生活技能。葛老师在开讲前,还特地鼓励大家放松心态,认真学习。讲解中,她语气温柔,多次与台下妈妈们互动,请她们亲自动手实践,一种格外温暖和感动的气息在空气中弥漫。

在稍后的座谈会上,东海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敏勉励大家做一个坚强自信的妈妈,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糕点制作等新知识新技能,用自己的勤劳智慧收获美好生活,相信单亲妈妈活得会更加精彩,孩子会更加优秀。东海县妇联主席时文娟则向大家介绍了县妇联与市妇女活动中心合作为大家提供的多元化服务项目,包括舞蹈、家政、面点师等16项服务,为单亲妈妈日后需要提供帮助,并向大家传授单亲家庭教育中应注意的关系处理和家庭教育等问题的经验。

鉴于单亲妈妈们目前面临的最大压力来自经济方面,东海地税局向50位单亲妈妈发放了慰问金,表达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活动结束后,部分有服务培训意愿的单亲妈妈还与妇联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参与活动的一位单亲妈妈感动地说:“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爱,会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坚强。”

东海地税局也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单亲妈妈的公益事业中来。爱的接力,已从这里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