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企业组团参加2015中国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

【连网】  5月20-23日,我委组织我市各县(区)、企业100余人,分批次赴昆山参加2015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2015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展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旨,重点围绕国家和我省近年来重点引进的新技术、新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紧扣促进、推动和扩大进口这一核心,着重展示装备制造、环保技术、生活消费等领域的品牌产品和新技术。展会分两个展区: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的金属加工与自动化、环保与新材料展区以及位于昆山国际会展中心的家居用品、消费类电子和食品酒类展区,展示洽谈规模达到8万平方米。 今年是进口交易会举办的第四年,共有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681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展团有12个。与往届相比,今年参展的企业层次进一步提升,美国哈斯、艾默生,德国因代克斯、翰默、霍利斯,芬兰美卓,瑞典博动,日本大隈、松下、富士胶片,韩国现代威亚、三星等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和品牌参展;意大利、老挝、柬埔寨等5个国家展团首次参展。  经过前三届的积累,本届进口交易会在品牌质量、产品层次等方面均有所提升,赢得了各方关注与好评。此外,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3场重要活动,10场专题配套活动,以会带展,有效提升了展会的层次和实效。

相关新闻